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秋天  

  秋天雖沒有春天百花爭艷、絢爛多姿,也沒有夏天一樣驕陽似火,更沒有冬天寒冷。不過一年四季中,我最喜歡秋天!因為秋天是個豐收、充滿憧憬和追求的季節。  

  你瞧!蘋果熟了,像我們紅彤彤的笑臉。梨子掛在樹上像風鈴一樣,好像告訴大家:“秋天是個豐收的季節。”晶瑩剔透的葡萄掛在藤子上,像粒粒夜明珠。金黃色的菊花在秋天綻放。一片片落葉飄到樹媽媽的腳下,好像在空中翩翩起舞地說:“媽媽,我們明年還會回來看你的。”沉甸甸的稻穗在田野里笑彎了腰。陣陣秋風吹過,掀起金黃色的稻浪,發出“沙沙”響聲。農民伯伯高興地說:“今年又是一個大豐收年呀!谷滿倉,牛羊成群。”  

  秋天,給我們描繪了一個金黃色的,成熟而又收穫的畫卷。帶來了我們童年的歡暢,絲絲涼意浸透天真的童心,更多地是帶給農民伯伯開心的微笑。  

  作者:BABOT(貝搏特)  

  2010/10/28 日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