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大樹上的落葉姐妹們正在捉迷藏:有的在半空中飛舞,有的跳到地上,讓姐妹們找不到它。可惜,現在樹上只剩下最後一片葉子了,它以為姐妹們都在這個世界上消失了。於是,它哭了起來,忍不住也跳下了樹梢,落到一條小河裡,順着這條小河流向那一望無際的大海。 

  一排排大雁即將南去。它們一邊飛,一邊叮嚀我們快到冬天了,要多穿些衣服;叮嚀農民伯伯快快收割稻穀,它們正在為農民伯伯高興呢!它們還叮嚀小動物們快快準備過冬糧以便過冬。 

  田野里一片金黃,農民伯伯們微笑着收割稻穀,收穫喜悅。小朋友們,你們一定要記住這一點:千萬要珍惜農民伯伯們用自己的汗水換來的勞動成果呀!不要浪費糧食!告訴你們一個好消息:明天,田野里還要召開一年一次的秋季運動會呢!秋姑娘會給運動員送衣服,到時候我們也去當觀眾吧! 

  秋天可真是一個果實累累,景色迷人的季節! 

  我愛這五顏六色的秋天!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