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她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她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她,像一顆小星星,掛在天邊陪着月亮婆婆講故事、說笑話;她,像一條小魚,在水中快樂地游來游去;她,揮舞着閃閃發光的瑩光棒,像小天使一樣在天空中自由的飛翔;她,像《還珠格格》裡面的小燕子,不知道什麼是憂,什麼是愁……  

   她可是一個“馬大哈”。數學作業本上不是忘記寫錯了數字,就是減錯了數……真是粗心大意!

   她十分可愛。背後甩着一條馬尾辮,穿着一套漂亮的衣服,臉上總是帶着甜甜的笑容。

   她的優點可多啦!書寫字跡工整漂亮、愛整潔、成績優秀……她,還是我們班的語文科代表!怎麼樣?不錯吧!

   但人可不是十全十美,其實她也有缺點呢!有時候也有不文明的一面,在和同學爭吵的時候,容易衝動……有一次她和我們班的一個調皮的男同學爭吵,後來她就開始做出動手要打架的架勢。不一會,只見那位男同學像老鼠見了貓,一個勁討饒,灰溜溜的逃跑了。怎麼樣?厲害吧!

   她就是我的好朋友——劉星辰。你願意和她做朋友嗎?那就快來吧!

您正在瀏覽: 她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