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的聚會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的聚會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信已經送出去了,秋姑娘一看周圍,呀,周圍怎麼還是夏天的舊景色?剛剛急着寫信了,都忘記布置一下了。她拍了拍自己的腦門,責怪自己健忘。秋姑娘連忙開始“工作”了。她走在田野間,點了一下水稻,水稻頓時變得金黃金黃。放眼望去,大片大片的水稻田,如同一片金色的海洋,不時泛起層層“波浪”。高粱大叔口渴了,想喝酒,秋姑娘便送了他一瓶。誰知,高粱大叔的酒量不行,剛喝兩口,就紅了臉,醉了。膽小的玉米弟弟也被秋姑娘給叫醒了。幹完了這些,秋姑娘感到熱了,累了,便引來了習習涼風。接着,秋姑娘走進了果園,剛走進去,一陣吵鬧聲便傳入了她的耳中。秋姑娘循聲趕去,只見蘋果、葡萄、香蕉等水果正圍着一堆衣服,他們冷了,在為如何分衣服而爭執着。秋姑娘說:“你們別吵了,我來幫你們,好嗎?”“好!好!”水果們一致喊道。秋姑娘說:“蘋果你穿紅襖;葡萄就披紫袍……”秋姑娘讓所有的水果穿上了合適的衣服,水果們十分開心!樂得石榴咧嘴笑,喜得柿子笑紅臉。最後,秋姑娘走進樹林,把樹葉和小草變成了她喜歡的黃色,又讓她最喜歡的菊花盛開。之後她就坐下來,等着客人的到來。 

  與此同時,青蛙收到了飄過來的信,看了一遍,搖搖頭說:“我不能去玩了,我要準備冬眠了。”松鼠收到了落下來的信,看了一遍,搖搖頭說:“我不能去玩了,我要抓緊時間準備食物,否則冬天沒東西吃,就要挨餓了。”大雁收到了飛過來的信,看了一遍,搖搖頭說:“我不能去玩了,我要遷移到溫暖的北方去。”…… 

  秋姑娘一個人在那兒等了半天也等不到客人,不禁傷心的哭了。這時,一群麻雀飛了過來,唧唧喳喳的說:“秋姑娘,我們和你玩。”秋姑娘說:“你們不要遷移嗎?”麻雀們說:“不,只有候鳥才要遷移,我們不是候鳥,不需要遷移。”突然,又有一群兔子蹦了過來,說:“秋姑娘,我們和你玩。”秋姑娘說:“你們不怕冷嗎?”兔子們說:“不,不,我們只要擠在一起就暖和了。”“好!那我們一起玩吧!”秋姑娘高興地說。小動物們嚷道:“好啊!好啊!”秋姑娘與小動物們一起唱呀,跳呀,玩呀,可開心了! 

您正在瀏覽: 秋天的聚會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的聚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