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秋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秋光絢麗,金風送爽,如海的高粱舉起火把,無邊的大豆搖響銅鈴。秋姑娘帶着一身金黃,邁着輕盈的腳步,悄悄的來到了人間。

  秋高氣爽,天像擦拭着一塵不染的玻璃;輕盈的雲朵,雪白雪白的,如奶汁一樣。千樹萬樹的紅葉,愈是秋深,愈是紅艷,遠遠看去,就像火焰在滾動。梧桐河槐樹的落葉被秋風捲起,在空中打着旋兒,剛剛落下又被捲起。

  十月的秋風吹拂着大地,遼闊的田野一片金黃,好像給大地鋪上了一層金黃色的地毯。秋天,紅艷艷的大蘋果扒開綠葉往外瞧;小紅燈籠似的大棗掛滿了枝頭;像紫瑪瑙一樣的葡萄一串串的掛在葡萄架上,真迷人呀!桃樹葉已落盡了葉片;只剩下了互相交錯的枝條。笤帚苗已經割去,只有草莓,還在一片金黃中抖動着不甘凋謝的綠葉。

  我愛秋天,秋,把豐碩的果實留給人間;也把美好的祝福和美麗的思念留給人間。

  庄河市第二實驗小學五年級:潘明瑞

您正在瀏覽: 秋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