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小山上的樹發芽了,嫩綠嫩綠的,遠遠望去,就像西湖一樣,高高低低的樹就像湖裡微微起伏的波浪,給人一種心曠神怡的感覺,好舒服呀! 

夏姑娘來了,她伴隨着一陣陣知了的歌聲,蹋着歡快的腳步聲來了,她的到來是樹木更加枝繁葉茂,她的到來使人們的生活更加豐富多彩,他的到來使小朋友們可以在暑假裡盡情地游泳、玩耍、逮知了… 

秋天的山上更加美麗,山上的樹葉變了顏色,有紅的,有黃的,有綠的,五顏六色,就像一幅美麗的山水畫。 

秋天,山上不但美麗而且還是一個收穫的季節,樹林里生長着珍貴的中藥材,有靈芝、党參、天麻…等等,還有各種各樣的山果,如五味子、核桃、板栗…等等,還有一種野山果,酸酸的,甜甜的,好象叫…哦…對了,它叫剪子果,剪子果沒有熟透的時候是青色的,半熟了是黃色的,熟透了是紅色的。 

冬天的雪景,那才叫美呢!一場大雪過後,你看那山上的樹、小路、山下的房子都披上了銀色的大衣,下雪的時候,雪花紛紛飄落下來,就像天女散花一樣。雪花就像淘氣的小孩子,它慢慢地飄落到人們的脖領里、手心上,人們剛想仔細地看看它,可它又慢慢地融化了,變成了一滴晶瑩的水珠。至於那些堆雪人,打雪仗的小朋友,更是樂翻了天… 

這就是我的家鄉—一個山區小鎮,一個我最喜歡的地方,我認為它就是一個美麗的風景區,你認為怎麼樣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