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愛我的家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愛我的家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家,是一個充滿溫暖、充滿愛的地方。在家,我可以隨心所欲、不用拘束、不用害怕。在這個充滿愛的地方,我們一家三口幸福地生活在一起。 

  我的爸爸是一名中學老師,雖然他在學校里工作非常認真負責,但是一回到家就變成了大懶蟲,家務事都拋給了媽媽,總是坐在電腦前忙得不亦樂乎。爸爸在家裡承擔的最重要的一項工作就是輔導我學習,剛上小學時,他每天都會耐心地輔導我功課,教會我正確的學習方法,三年級開始,爸爸讓我學會自己學習,不再象以前那樣天天盯着我。雖然我感覺輕鬆了許多,不過我知道,只要我的學習成績一降下來,爸爸肯定又會嚴格要求我。 

  我的媽媽是一名醫務工作者,她每天下班一回家就忙個不停,毫無怨言,真是一位勤勞的“保姆”。 媽媽是家裡的生活顧問,每天一家人要吃什麼、穿什麼,都是媽媽要細細考慮的事情。在媽媽的辛勤勞動下,我們吃上了可口的飯菜,家裡也被她收拾得井井有條,一塵不染。媽媽不但無微不至地照顧着我們,也時常關心住在老家的長輩們。當爺爺奶奶、外公外婆生病時,媽媽都會請假帶他們去醫院看病,然後每天抽空坐車回老家給他們打針、掛瓶,真是我的好榜樣。 

  我呢,是一個平平凡凡的小女孩,也是一名小學四年級學生,在爸爸媽媽的呵護下,我快樂地成長着。我的學習成績還不錯,不過學習上還不夠自覺,經常犯粗心的毛病,因為這些缺點我可沒少挨爸爸媽媽的批評。課餘時間,我最喜歡上網聊天玩遊戲,當然我也喜歡參加一些體育運動,比如打乒乓球,電視上播放的精彩籃球賽和乒乓球賽也是我的固定節目。 

  每天晚上,我們一家人聚在一起邊吃飯邊聊天是最輕鬆的時刻,大家都說著一天發生的趣事和見聞,讓這個家充滿着溫馨、充滿着歡樂。家讓我懂得了什麼是愛、什麼是親情, 我愛我的家,就像鳥兒愛藍天、魚兒愛大海,我一定會珍惜它、愛護它。

您正在瀏覽: 我愛我的家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愛我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