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請到我的家鄉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請到我的家鄉來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我的家鄉坐落在這片黃土地上。雖然沒有巍峨的高山,沒有長長的河流。但這裡山清水秀,一年四季景色宜人。 

  春天的清晨,小鳥起的比誰都早。它們飛舞着,在電線杆上編着樂譜,奏着歌兒。“嘰嘰咋咋”好像在唱:“春天來了,小鎮的一切該煥然一新了……”緊接着,小鎮上的萬物便蘇醒了。公雞不服輸,也老早就破喉高歌了。農民們“聞雞起舞”,都趕着牛兒耕田去了。小牛“哞哞”的叫着,生怕別人忽視它的存在似的。蝴蝶在綠草叢中不斷地穿梭着,為鎮上的樹木增添色彩。翻開草叢一看,蝸牛也在努力地趕着自己的旅程……家鄉的春天就像一個動物園,所有動物都聚集到了一起。 

  轉眼間,霧一般的夏天降臨了。田野里散發出泥土的清香,整個鎮被蒙上一層薄薄的霧。你再也看不到美麗的風景了。這時,你就該聽風景。靜靜地站在一旁,閉上眼睛,仔細一聽。你會聽到河水急促的“呼吸”聲;田野里青蛙“呱呱”的尖叫聲;小鳥歡快的“歌聲”……偶爾你還能聽到幾聲從樹上傳來的清脆的蟬鳴。所以說,家鄉的夏天是一場大自然音樂會,它能使你陶醉於其中。 

  到了豐收的秋天,農民們可忙不過來了。樹上都結出了飽滿的果實。看!那一樹金黃色的桔子,使人口中的延水不禁“飛流直下三千尺”啊!輕輕剝開外皮,放在嘴裡咬上一口,那種甜美的滋味,你一輩子都不會忘記……家鄉的秋天,是一次“桔子宴會”。 

  秋天已去,文靜的冬天匆匆趕來。現在是欣賞我們家鄉風景的最佳時期。這裡沒有北方美麗的雪景,但有詩情畫意般的美景。蔚藍的天空倒映在水平如鏡的湖面上;遠處的青山連綿不斷環繞在小鎮周圍。樹木也挺直了腰桿,樹立在人行道兩旁。一座白色的石橋威武的跨在湖面上。偶爾一縷陽光穿過樹林,射入水面。湖面便變的波光粼粼,像鑲了一層金似的。冬天——多美的一幅山水畫呀! 

  生機勃勃的“動物園”,大自然的“音樂會”,甜美的“桔子宴會”和完美的“山水畫”。如此之美境,何嘗不去?歡迎來我們家鄉!

您正在瀏覽: 請到我的家鄉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請到我的家鄉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