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家 鄉 的 四 季 

 我的家鄉在山區,那裡的一年四季,變化多端,可美了! 

 春天到了,山上花繁葉茂、五彩繽紛;樹的枝頭上冒出了許多小葉芽;地上的小草綠油油的,風一吹,小草飄飄悠悠的,好像在說:“歡迎,歡迎。”小草邊上的小花也不甘羅后,紛紛綻開了笑容,開出了五顏六色的小花,紅似火,白如霞,黃賽金,粉如霞,像一隻只美麗的蝴蝶。 

 赤日炎炎的夏天到了,樹上的知了熱的受不了,大聲叫着:“知了,知了。”好像在說:“好熱呀,好熱呀!”池塘里的荷花開了,紅紅的,可漂亮了!你瞧,那一朵朵荷花像一位美麗的少女,在微風中跳舞。一群小孩子來了,他們來到池邊,在池裡栽了一個荷葉,來當遮陽傘。村裡的老人,因為家裡悶熱,所以大家邀着一起到樹陰下去乘涼、聊天。有些老人拿着扇子,一邊扇風,一邊與旁邊的人聊天。村子的旁邊有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都可以看得到裡面的小魚小蝦。在小溪里,小魚小蝦歡快的游着,,有時一群魚圍成一個圓圈嬉戲着;有時兩隻小蝦在那比武,看誰厲害;有時小魚在那裡覓食,可愛極了! 

 農民伯伯們最開心的季節——秋天,終於來了!在這個季節里,,農民伯伯們忙得不可開交。家裡沒人閑着,連小孩都去幫忙了。農民伯伯們帶上鋤頭開心的田地里去割麥子,那麥子金黃金黃的,遠遠地看像一片金色的海洋。果園裡也大豐收了!蘋果樹上結滿了又紅又大的蘋果,蘋果都壓彎了枝頭,蘋果像一個小妹妹的臉,紅紅的。葡萄結滿了一串又一串,像一顆又黑又亮的小眼睛。 

 一眨眼,就到了寒冷的冬天。大街上,每一個人都穿着厚厚的衣裳。小孩子有的都被風吹得臉都裂了。每一個早上,大家都希望能在被子里多睡一會。 

 這是我家鄉的四季的景色,春天山上非常的漂亮,夏天非常的有趣,秋天非常的愉快,冬天非常的寒冷。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