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家鄉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家鄉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一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美麗的家鄉,我的家鄉是一個小縣城,名字叫沽源縣,這個小縣城裡雖然不大,可是卻裝滿了我快樂的回憶,沽源的建設發展一天比一天好,我心中好比吃了蜜一般的甜,我希望沽源的發展更加的和諧幸福。

  最近我去了沽源一趟,那裡開發了一個很美麗的風景區,叫做五花草甸,顧名思義,是由五種花類和草甸組成的一個風景區。剛到那裡,就一下子覺得溢彩流光,花兒是那樣的美麗,清晨的露珠更像一塊水晶寶石似的鑲嵌在艷麗的花兒姑娘碧綠色的裙子上,顯得格外迷人,百花爭艷的情景,覺得更像是一場巨大規模的比賽,五湖四海的花兒都來比賽,比誰開得更豐滿,比誰開得更艷麗。你瞧,那個花骨朵,是紅撲撲的,像是小孩子冬天裡的小臉蛋。往那邊瞧去,是一片青幽幽的景色,它們和花朵一起打扮着美麗的夏天。我愛美麗的花朵,但我似乎更愛這極其平凡的小草。因為小草們不像花朵那樣絢麗多彩,有了嫩綠的小草才能襯托出花兒的美麗之處。在花與草的美景下怎麼可以缺少了水寶寶呢!你看水四處流淌着,在花根與草根旁邊便是淺淺的水,在陽光的照射下,亮晶晶的,似乎在這水面上撒了一層閃閃發光的銀粉,又似乎像一顆顆星星在水面上調皮地眨着小眼睛,望着人們,分享他們的喜悅。

  這景是多麼的美麗啊!使我更加愛我的家鄉了!你們喜歡嗎?

  五年級:718838256

您正在瀏覽: 我的家鄉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家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