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去新蕾公園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去新蕾公園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五月二日,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到新蕾公園玩,我們到了總部,一眼就看到了四個大字“新蕾公園”,我們一邊走一邊說話,忽然我發現了一個“划船站”,我說:“我想坐船。”媽媽同意了,爸爸問我們“是坐電動的還是坐腳踏的?”我說:“腳踏的吧。”我們看了看價格表上面寫着:腳踏船 20元 押金10元 電動船  30元 押金10元  爸爸拿了30元給了售票的,只見售票的人拿了一張押金條給爸爸,我早已迫不急待的往下面跑,這時,媽媽下來了說:“樂樂,快點來穿救生衣吧!”我跑過來穿上救生衣就急着坐船,媽媽和爸爸也坐了上去,我們一起把船開走了。我發現,船是靠腳登來帶動一個槳控制速度,後面還有一個“尾巴”,通過葉片改變排水的方向來控制船行使方向的。我看見水面上飄着許多死魚,很噁心。可是我們才剛剛劃了一圈,時間就到了,我們只好交船回家,坐上了公共汽車,新蕾公園慢慢變小了,但是我的心依然在這個美好的地方--新蕾公園。  

 今天真開心。

您正在瀏覽: 去新蕾公園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去新蕾公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