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2007年6月 天氣 晴 

  今天我拿了一隻未熟的蛋到學校里去,準備舉行一次“護蛋”比賽,我在昨天晚上就幫這隻雞蛋穿了一件“雪白的外衣”,真怕它受損,在學校的路上,我看着這隻雞蛋,它彷彿在乞求我好好地保護它,我便更小心翼翼地把它放入口袋,生怕它拿在手上一不小心捏碎了。 

  剛走進教室時,陳震豪便輕輕地對我說:“哎,我的一隻雞蛋已經‘報銷’了,馮雲傑已經‘報銷’了兩隻雞蛋。”我聽了,更小心地看着我的小寶貝了。下課了,我不敢離開自己的位置,同學們都說我快成了一隻小母雞了。突然,只聽見喀嚓一聲,我連忙向四處張望,原來是劉蘇陽的雞蛋也夭折了,她心疼地說:“你看看你地雞蛋有沒有裂縫,有的話下場就是這樣。”說完,又去惋惜她可憐的小雞蛋了。 

  我仔仔細細地把我的雞蛋做了一個“體檢”,才安心。我正嫌着無聊,便拿起鉛筆幫雞蛋花了一張臉譜,畫完時一個栩栩如生的淑女閃亮登場了。 

  到了做廣播操的時間了,我懷着忐忑不安的心情走出教室,生怕不小心我的小寶貝從我的口袋裡溜出去,不過安全的度過了第一關。將面臨的一關是下午的廣播操了,幸運的是,我又安全的度過了,終於熬到了放學回家的時候,好多人的雞蛋都已經報銷了,有的人甚至破了三個,我在回家的路上,特別開心,因為我今天當了一回稱職的“母雞媽媽”。 

  回到家裡,我把我的雞蛋放到了書桌上,看着這小美女,它彷彿在向我彎腰致謝呢! 

  指導老師:王靜華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