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日 記 一 則 

   2008年12月15日 星期一 天氣晴轉陰 

  呵呵!今天呀,我做了一件讓媽媽既好笑又有些生氣的事。不過,我卻有些內疚…… 

  吃完晚飯後,我有些悶,打算出去散散步,正要出去時,一眼望見“躺”在桌子上的小剪刀,不由心生一計…… 

  我要做一件讓媽媽意想不到的事!為了不讓媽媽發現,我拿着小剪刀躡手躡腳並一步三回頭地下了樓。 

  我來到今天早上才栽的香蔥旁,張牙舞爪地揮動着手中的剪刀,像理髮師一樣給香蔥理了個“平頭”。然後放下手中的剪刀,欣賞着自己的“傑作”。過了一會兒,我覺得該上樓去了,便回過頭去,可沒想到媽媽就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我嚇了一大跳。接着,只見她望了一眼香蔥並向我走來,嘴裡還大聲喊道:“羅——素——文!”我見到這場景,不由自主地驚叫了一聲,心想:“趕緊腳底抹油溜之大吉吧!狂風暴雨就要來臨了!”想到這兒,我立刻一陣風似地逃跑了。 

  最終媽媽還是沒有批評我,可是我還是老想着:如果香蔥會說話,那麼它們會不會責怪我呢?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