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給外公介紹台灣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外公介紹台灣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外公介紹台灣

  聽說外公3月29日要去台灣旅遊了,說起這件事,我對它很感興趣,我立刻翻開書本對外公介紹台灣的名勝古迹。

  我知道台灣有:大屯火山群、北投地熱谷、阿里山雲海、日月潭、澎湖列島、澎湖大橋、七美人冢、孔廟、國父紀念館、觀音山、陽明山國家公園、西子灣風景區、關子嶺風景區、虎山岩、龍山寺等等。我主要給外公講了日月潭和阿里山。

  日月潭是台灣省最大的一個湖,湖中央有個美麗的光華島,它把湖水分成了兩半,北邊像圓圓的太陽,叫日潭;南邊像彎彎的月亮,叫月潭。那裡風光秀麗,景色宜人。阿里山的神木、櫻花、雲海、日出最有名。還有一首歌里唱的:“阿里山的姑娘美如水呀,阿里山的少年壯如山。”

  外公聽了我的介紹,笑着誇我像個小導遊,還說回來的時候給我帶禮物呢!我聽了心裡美美的。

您正在瀏覽: 我給外公介紹台灣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外公介紹台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