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公外婆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公外婆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敬愛的外公外婆:

  你們好!

  好久不見,我真想念你們啊!今天是7月4日,距離期末考試結束剛剛一個星期。今天早上我自己到學校去拿成績單,再過幾天我們就正式放假,到時候我就可以來看你們了。

  外公外婆,我去到學校之後,高老師告訴我,我的語文考了83分,數學考了95分。這次語文沒考好,關鍵在作文上丟了分,老師要我在暑假裡好好補習一下作文。我記住了老師所說的話。

  知道嗎?外公外婆,一拿到成績單,我最先想要告訴的就是你們了,因為平時你們是最疼愛我的人,從不對我說重話,總是對我噓寒問暖,關懷備至。媽媽把我放在你們那裡的時候,我又不好好學習,愛貪玩,讓你們為我操心,今天能考出這樣的成績,雖然不是很理想,但我還是想把它作為一份禮物送給你們,作為對你們關愛我的一份回報吧!

  外公外婆,最近我的學習任務比較輕鬆,每天除了做做作業,看看書以外,其餘的時間都可以由我自己支配。每天早上我還可以去高雄游泳館去游泳。媽媽說我長得不是很高,讓我暑期多加強鍛煉,我就給自己報了一個游泳班。相信經過一個假期的鍛煉,我的身體一定會變壯的。

  哦,對了,外公,上次過年的時候您的腿被汽車軋傷,一直在做治療,不知現在好些沒有?平時我在學校學習,一直都沒有時間來看望您,照顧您,但是我的心裡卻是時刻惦記着您的呀!記得我小時候,您常抱着我,背着我,帶着我到中山公園去玩,我真懷念那些和您一起踢足球、玩捉迷藏的遊戲!我多想您好快一點好起來,哪怕讓我用推車帶着您到公園去走一走也行啊!

  還有,外婆,我想對您說,外公受傷以後,您比以前更辛苦了,每天除了洗衣做飯,還得陪着外公去做治療,您要注意自己的身體。最近天氣炎熱,您在空調房裡要記得穿長褲,要不您的腰腿痛毛病又要犯了。

  我還有好多好多的話想要對你們說,可是今天就只是寫到這裡了,我要去做作業了,等我過來之後再和你們慢慢聊吧!

  祝外公外婆身體健康!

  你們的外孫:遲兒

您正在瀏覽: 給外公外婆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公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