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給外公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公一封信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給外公一封信

 貴州省貴陽市 新建小學六<3> 胡超

  慈祥的外公、親愛的婆婆,您們好!

  您們的身體好嗎?很想念公公、婆婆。這個學期快結束了,說起來這個學期的收穫還真多呀,當然也有遺憾,讓我仔細告訴您們。

  我先說說一件令我高興的事,那就是我當上了小隊長。

  從一年級時,我就想當一名班幹部,可惜連小組長都不是。每當我看見班幹部帶着牌子,監督同學們背書,收本子,領讀,十分羨慕。

今年我終於如願以償,楊老師把我調到了一組,當組長,從這以後,我很早來到教室,督促同學們背書,很快的把本子收齊,交給老師,課間,我催促同學們做有意義的遊戲,寫作業時,我提醒自己要認真,不要粗心大意,因為我是班幹部,上課時,我要講話時,我想我是班幹部,忍住了,從此以後我上更加認真了,作業寫的更乾淨整潔了,爸爸媽媽都說我進步了,我心裡十分高興,比吃了蜜還甜。我也感謝揚老師,讓我有了一個表現的機會。

我想聽了這個消息,您一定為我高興吧?我再給你講講這個學期也有遺憾的事,那就是今年我又沒考進奧林匹克數學競賽,我這次沒有考進去您不會生氣吧,我給您講講考試那天的情形吧,考試那天我帶着緊張的心情,來到了考場,按照準考證號數坐了下來,認認真真的做完了卷子。這次我雖然沒進入決賽,但我相信下一次我一定會成功。

好了今天就聊到這裡,下次在說。

  祝你們身體健康。

您正在瀏覽: 給外公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公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