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給外婆的一封信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外婆的一封信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親愛的外婆:

  您好!

  從上次離開您到現在差不多有大半年了吧,好久沒有和您聯繫了,您的身體還好吧?您的左腿有點不方便,請您多多注意身體!我好想您。我想去看看您,給您捶捶腿,和您說說話。我想聽見灶裡面的柴火發出“噼啪”的響聲,還可以吃您做的家鄉土豆熏肉和土豆飯,聞着飯菜的香味,真舒服啊!

  我和姐姐9月1日就開始上學,姐姐每天都上學補習,很少有休息時間,我們倆現在很難得見面。媽媽和姨媽在一起做事,每天回家很晚,每天都是爺爺接送我,現在作業不是很多,以後會越來越多的,但是我會一樣認真的。上個學期我拿了3張獎狀,其中有一個是珠心算大獎,我是不是很棒啊!!

  炎熱的夏天過去了,涼爽的秋天來臨了,在這個收穫的季節我想知道稻穀是不是變得金黃了,玉米是不是長肥了,像一座金字塔在秋風中搖曳,田裡的茶葉飄着陣陣的清香……我們家的小狗貝貝是不是還很聽話,我們家門前的油菜是不是一片金黃燦爛。

  我很思念我們家的百年老木屋,還有吊腳樓。我記得我以前小的時候在您那裡玩,您和外公背我的那個小背簍現在是不是還在啊?山上的泉水現在還是不是又香又甜……那些美好的情景總是出現在我腦海中,勾起我美好的回憶,連媽媽她們也總是回憶這些美好的生活。

  馬上到中秋節了,“每逢佳節倍思親”!我非常想念去世的外公,請您把這封信帶到外公的墳前念給他聽,告訴他我很好,很快樂,也想念他。請您順便告訴二姨媽,四姨媽還有五姨媽她們,祝她們中秋節快樂

  祝您健康

  嚴瀟

  2012.9.16

  三年級:嚴瀟

您正在瀏覽: 我給外婆的一封信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