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給外公、外婆一封信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公、外婆一封信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您們的身體還好嗎? 

  這個學期快要結束了,說起來這個學期的收穫還真多呀,當然也有不開心的事,讓我仔細告訴您們吧。 

  我先說說一件令我高興的事,那就是我當上了小主持人。從一年級,我看到“六一”兒童節時,就覺得當一名主持人多麼光榮啊,可惜每年連個節目都參加不上。每當我看見主持人在舞台上大顯身手的時候,就特別羨慕。 

  今年我終於如願以償,胡老師讓我當了“六一”主持人。從那以後,我每天在家都對着鏡子找感覺,到學校來和老師對稿子,然後要背稿子,接着加些動作。時間一長,我就沒有起先的那種耐心了,可是要當一名好的主持人的願望一直支撐着我,讓我每次都不會馬虎而過。畢竟我11歲了,家裡還是太熟悉,沒有恐懼感,我就經常留在教室里,對着空教室一遍又一遍的加強練習。經過幾個星期的努力,終於到了要演出的時候了。在演出之前,我又在家裡試了一次又一次,到了舞台的時候,我不再害怕了。就像當初在教室里練的那樣自然。每報完一個節目都會贏得熱烈的掌聲。演出結束后,爸爸媽媽都誇我膽大了、進步了,我心裡十分高興,比吃了蜜還甜。 

  您們一定為我高興吧?我再給你講一講這個學期不開心的事,那就是今年我又沒得鋼琴一等獎,我這次沒有彈好您們不會生氣吧?我給您講講比賽那天的情形吧,比賽那天我帶着緊張而又沉重的心情,來到了比賽場,按照準考證號數進行比賽。這次我雖然沒得一等獎,但我相信今年的鋼琴考級我一定會成功。 

  馬上就要放假了。當然了,在放假之前還有期末考試,等到考試結束后我一定會回家看您們的。最後,衷心地祝願你們身體健康! 

  您的外孫女:邱楓 

  2007年6月13日

您正在瀏覽: 給外公、外婆一封信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公、外婆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