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給外公畫張像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給外公畫張像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我給外公畫張像 

  今天,我拿起了畫板和顏料,準備大顯身手,恩,就給外公畫張像吧! 

  首先畫的當然是頭了,外公的頭圓溜溜的,所以,他的頭要畫的很圓很圓。 

  接下來就要畫眼睛了,外公的眼睛炯炯有神的,把眼睛畫得可愛一點就行了。 

  隨後畫的是下巴,因為他下巴的肉很多,使人感覺這些肉會往下掉呢! 

  緊接着,得畫外公的鼻子呢!說起他的鼻子,還要再說一段小故事呢。 

  記得小的時候,外公因為在田裡工作,很辛苦,晚上睡覺時,總是打呼嚕,讓我無法入眠,沒辦法,我也只好認命了……想到這裡,我故意把外公的鼻子畫的大一點。 

  大家別看外公的呼嚕聲打的驚天動地的,但他的力氣是村裡人都敬佩的,能挑起幾桶水,再在肩上背着幾筐糧食。大家也應該猜到我接下來要畫什麼了吧,沒錯,接下來,我畫的就是外公的手了。 

  這隻手可得畫的得粗糙些,因為外公白天總是在白天種地,中午吃飯的時候,外婆叫他回去吃飯,他嘴裡還說:“等等,等我種完了這些就回去吃了,你們先吃吧!”過了好久,還不見外公來吃,我便端着碗盒飯遞給外公,外公只是擦擦汗,對我搖搖頭。想到這兒,我不禁鼻子一酸…… 

  外公的的身子胖乎乎的,嘴巴能說會道的,每當我有不會的難題,他就像一個及時雨的出現,給我細細的講題,知直到我明白為止。 

  圓溜溜的腦袋,炯炯有神的眼睛,可愛的下巴,大大的鼻子,勤勞的雙手——這就是我給外公畫的像!

您正在瀏覽: 我給外公畫張像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給外公畫張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