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給外公外婆的一封信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外公外婆的一封信_5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外公外婆:

  你們好,我在學校的時候,您們還過的好嗎?

  如果不好就請改善,要不然我會擔心的。就在十二月四日時,語文卷子發下來了,得到卷子后我愣住了。天啊!怎麼才考98啊?心裡頓時晴天霹靂。我仔細的看了看到處是紅叉的卷子,明白了關鍵就是基礎沒打好,所以才考砸了。

  放學了,我發現自己的臉像紅蘋果一樣,大概是感到慚愧的緣故吧。回到家裡,我並沒像往常那樣及時向你們彙報成績,而是無精打採的坐在沙發上寫起作業來。不知過了多久,你們回來了。因為校訊通能告訴你們當日的作業,所以你們早早的就知道卷子發下來了,你們讓我把試卷給你們,我一聽指令立刻把卷子給了你們。當時心裡還是有些忐忑不安,怕你們責備我,但還沒等我開口認錯,你們卻一邊摸我的頭一邊對我說道;沒關係,沒關係,這次沒考好下次再多多努力。當我聽到這話時感到萬分驚訝,眼睛也濕潤了。

  我立刻跑回房間,躺在床上,心想;外公,你的愛如同太陽;外婆,你的廚藝讓我讚不絕口……誰說世上只有媽媽最好我倒覺得外公外婆最好。如果沒了我,外公的皺紋一定會減少許多。如果沒了我,外婆肯定會有一雙光滑圓潤的手。我現在最想說;外公外婆我愛你們!!!

  祝你們

  健康快樂萬事如意年年有餘

  愛你們的;張銘鈺

  12月7日

  四年級:張銘鈺

您正在瀏覽: 給外公外婆的一封信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外公外婆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