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好心幫倒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好心幫倒忙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放暑假了,我和媽媽到農村的姥姥家。在姥姥家的院子里,我發現了一群螞蟻,它們全身黑油油的只有一厘米大小,看起來就像一粒粒黑芝麻。
   我看着很好奇,想給它們喂些食物,可是喂些什麼好呢?我的眼睛搜尋到灶台上的餅子,於是我躡手躡腳拿了一塊,接下來把餅子掰成幾塊撒在地上。這時一個剛剛出洞的小螞蟻發現了餅子,它一定再想:剛出洞就發現了這樣美味的食物真是幸運。它用觸角碰碰食物,繞着餅子轉了一圈,好像是估計自己能不能搬得起來,然後它張開黑色鉗子一樣的嘴巴,很吃力地舉着餅子,慢慢悠悠地向洞口走。我看它搬得比較吃力,於是從它口中奪下餅子,又掰成幾粒,可是那隻螞蟻可能生氣了,不再搬那粒餅子,竟然氣鼓鼓地走了。好不容易又引來一隻貪吃的螞蟻,它把餅子輕鬆地搬到了洞口,可是試了幾次也進不了洞口,我從地上拾起一根牙籤,從上邊輕輕地摁壓它嘴上的食物,沒想到捅到了洞口的泥土,反而把洞口也給堵上了。
   唉!真是好心幫倒忙呀!

您正在瀏覽: 好心幫倒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好心幫倒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