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收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收穫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個學期過去了,在這個學期中我收穫的東西可多了,就拿一件事來說吧。

  有一次我看見我的凳子下面有一張紙團,我想:這張紙團又不是我的,我為什麼要撿進垃圾桶呢。說完,我就把紙團踢到了我同桌的凳子下面。不一會兒老師來了,看見了紙團就對我同桌說:“這是你丟的紙團嗎”?我同桌說:“不是”。老師又說:“那怎麼會在你的凳子下面呢”。罰你掃地一個星期。放學后,我想了想,要不要告訴老師呢?不說的話我就是一個不誠實的學生,說的話老師一定會批評我的。我在心裡猶豫了很多遍最後我還是決定告訴老師實話,因為我想做個誠實的人。我走到老師辦公室大喊一聲:“報告”,來到老師面前對老師說:“老師,其實那個紙團是我踢到我同桌凳子下面的,我錯了,請您原諒我。”老師說:“知錯能改就是好孩子,這次我就原諒你了,不過你要和你同桌一起掃地一個星期。”我說:“好的”。會到了教室我向同桌說了一聲:“對不起”然後就和同桌認認真真地掃地了。

  我以後再也不會亂扔垃圾了,而且我還要做一個誠實的孩子。朋友們,我的收穫是不是很大呀!

您正在瀏覽: 我的收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收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