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科技宮遊記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科技宮遊記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8年10月4日星期六雨

  外面下着雨,我和爸爸正在車上(出租)趕往一個又大又刺激的地方——雨花台青少年科技宮。

  這是我第二次去那兒,上次去我有很多項目不敢玩,這次我想把它玩個遍。雨下得好大呀,一到門口我就馬上往場館里跑,一進門就看見一個很特別的東西——大廳中間有個洞,洞里有個火箭,它叢B1樓一直升到3樓,我把火箭上上下下看了個遍,之後我就開始進入玩耍之中。

  從有點緊張到心情平靜再到興奮愉快,最後我乾脆瘋玩了起來,我最喜歡玩的樓層是B1和3樓,其中B1的一個項目讓我感悟很深——一個牌子上寫着“人類最後的倖存者”,牌子後面向我們展示了一些會被人類用完的資源,我在這裡知道了人類如果不節約利用這些資源的話,總有一天它們會被用光的,那時人就不能生活了。

  到了離開的時間了,我還有點依依不捨呢!

  南京蘇傑學校二年級:黃嘉辰

您正在瀏覽: 科技宮遊記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科技宮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