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為我加油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為我加油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上幼兒園大班時,我開始學習古箏。

  當時,作為一個初學者的我被一些奇怪的指法弄得暈頭轉向。但每當聽到老師在彈奏那美妙的樂曲時,我就會佩服得五體投地。我多麼希望早日能像她那樣彈奏出如此動聽的音樂。在老師細心的指導和我刻苦的努力下,我能夠彈奏出優美的樂曲了。那時,我是多麼自豪呀。後來,我不斷地練習,我終於順利地通過了六級考試。在這幾年裡,我曾經無數次失敗過,也無數次嘗到成功的喜悅,他的滋味多麼甜呀。現在,我已經學習了許多有難度的曲子,比如《雲慶》、《豐收鑼鼓》、《瑤族舞曲》等等,多麼優雅,多麼動聽,我再一次為自己感到自豪。現在,我已經進入了七級的學習階段,還換了一位老師,他可是在蘇州市赫赫有名的劉燕老師,我相信我一定會彈得比以前更好。

  請為我豎起大拇指,為我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為我加油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為我加油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