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的“老師”  

  書,它是智慧的源泉,是知識的海洋,也是我的“老師”。我就有這樣一個好“老師”。它上懂天文,下知地理。生活常識樣樣都懂。它就是——《當代小學生》。   

  小時候,我總覺得讀書很無聊,只是囫圇吞棗地讀。讀了一遍也就再不去動它了。  

  隨着年齡的增長,小時那種幼稚天真的想法從我心頭消失。我也漸漸體會到《當代小學生》這位良師給了不但我巨大的知識。還讓我明白了很多道理。每當遇到難題,束手無策的時候。我第一個想到的就是它。我把這位老師請出來,耐心地向它請教。就這樣,我心中那一團迷霧也就煙消雲散了。日積月累,這位“老師”總是一次次打開我心中那疑惑的大門。因此,我也喜歡上了這位老師。  

  《當代小學生》不但能打開我困惑的大門,也是我生活中的夥伴。它讓我明白許多珍貴的道理。《醜小鴨變成白天鵝》讓我知道了萬事只要有一個夢想就一定會成功;《好吃的留給媽媽》讓我體會到了孝心的力量;《魯迅先生和時間》讓我懂得了時間的珍貴……  

  《當代小學生》,這位好老師會默默地陪伴我成長。  

  姓名:於涵  

  學校:五蓮縣實驗小學  

  班級:五年級3 班  

  指導老師:李申霞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