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爸爸的老爺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爸爸的老爺車_5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繁昌實驗小學二(1)班  孫宏博  

  爸爸有一輛“老爺車”,是鳳凰牌的電動車。  

  這輛車買了快兩年了,爸爸經常用它接送我上學和回家。  

  可能是常用的緣故,這輛車經常出故障。一個星期天的上午,爸爸像往常一樣,騎車送我到三希書畫班學寫字。騎着,騎着,車子前輪突然發出刺耳的“嘎吱、嘎吱”聲,於是我們就來到修車的地方,師傅一看就說是前輪上的軸承壞了,等修車師傅換好了兩個軸承后,我們繼續前行。  

  沒等騎出五分鐘,車子後輪又發出“咔嚓、咔嚓”的摩擦聲。我着急地說:“爸爸,你這什麼車啊,剛修的,怎麼又壞了呢?可不能耽誤我上課啊!”爸爸無奈地停下車,用腳使勁地跺了跺車支架,氣惱地說:“是支架沒有撐起”。    

  我們接着前行,沒想到,三分鐘不到,車子竟然騎不動了。沒辦法,我們只好把車推回到修車鋪,修車師傅用扳手緊了緊後輪的螺絲,往支架處塗了潤滑油,爸爸拎起車試了試,這下支架撐起、放下靈活多了。因為上課時間快到了,我沒好氣地埋怨爸爸:“你這輛破車,壞到這裡修這裡,壞到那裡修那裡,還不知道下次哪裡又壞啦!”爸爸不好意思地笑了笑。  

  第二天早上,在送我上學的途中,車子騎到半路突然沒電了,害得我還遲到了。  

  哎,爸爸的“老爺”車真是害人啊!  歡迎同學們投稿

您正在瀏覽: 爸爸的老爺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爸爸的老爺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