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慈祥和藹的老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慈祥和藹的老爺爺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昨天,在離我家不遠的一位老爺爺去世了。我雖然連他的名字也叫不出,可是我卻對他很熟悉。

  留在我的腦海里老爺爺非常瘦弱,眼睛大大的,最使我難忘的是他那慈祥的面容。

  得知他去世的消息,我心裡很悲痛。時間不長,這個消息就傳遍了整條街,大家的臉上都顯出悲傷的神情,嘴裡不斷說著:“好人哪,好人哪。”聽說老爺爺是得了支氣管炎而去世的。

  老爺爺人可好了,雖然自己年紀這麼大了,還總是去幫助別人,見到誰都是和藹可親的。

  老爺爺對大家好,街上的男女老少對老爺爺也很好,很尊敬他。

  老爺爺特別疼愛小孩子。出門時,口袋裡時常放一些糖,見到孩子,就拿出幾顆給他吃,所以街上的孩子見到老爺爺也總是顯得那麼親熱,嘴巴不斷地喊着:“老爺爺”。

  有一次。老爺爺買了一些桃子,路過我家時,特意進來,從袋子里拿出三個桃子塞到我手上,還笑眯眯地說:“孩子,拿着吧!爺爺沒有好東西給你吃。”我接過桃子,心裡一陣激動,連忙說:“謝謝爺爺。”老爺爺微笑着搖搖頭,搖搖晃晃地走出門,又搖搖晃晃地向前走去。我站在門口,看到老爺爺的背影消失在街的盡頭。

  現在老爺爺去世了,可是他那搖搖晃晃的背影卻永遠地留在了我的腦海里。

  五年級:糖仔團

您正在瀏覽: 慈祥和藹的老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慈祥和藹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