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媽媽的老爺車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老爺車_2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說起媽媽的老爺車呀!它的年齡比我還大哩!說實在的,它也做出了不少貢獻了。可年紀畢竟大了,難免會罷工。

  這不,今天,媽媽來接我放學。我一坐上媽媽的電瓶車,開始的時候,還好,就是速度慢一點,跟蝸牛似的。別的車輛都一輛一輛的超過我們了。可媽媽的車子還是慢吞吞地行駛在馬路上,就像散步一般,一點也不着急。我沒辦法,只好幫媽媽,用腳來蹬踏腳。可無論我怎麼用力,速度還是這麼的慢。過了一會兒,有一座橋,說是橋,但這座橋的坡度一點也不陡。這下可好了,媽媽的 老爺車使出吃奶地勁兒勉強上了坡。只有下坡的速度稍微快一點。

  這就是我媽媽的老爺車,雖然你的速度是那麼慢,但畢竟你也是做出了不少貢獻了。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老爺車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老爺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