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賣紅薯的老爺爺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賣紅薯的老爺爺_5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們學校附近,有一家賣紅薯的小攤,攤主是一位和藹可親的老爺爺。他一年四季都出攤。我們一出校門,就能看到他。乍一看上去蓬頭垢面的,那是他風吹日晒,飽經風霜的烙印。 

  學生放學時,是老爺爺最忙的時候。因為有許多同學和路人來買紅薯。一個個摩肩接踵,你不讓我,我不讓你,誰都想快點買到紅薯。但是老爺爺總是忙中有條不紊將每一個小顧客打點好,讓你滿意而去。 

  有一次,我路過那裡,看見一個低年級的小朋友要買紅薯,可是他太小了,還沒有烤紅薯的爐子高呢,根本看不到烤爐上的紅薯,沒法挑到最好的。老爺爺看到這情況,連忙伸出手把小朋友抱起來,並親切地問:“小朋友,你想要哪一個呀?”小朋友看了看,用稚嫩的童音說:“我要這個。”邊說邊用胖乎乎的小手指點着。老爺爺笑着說:“好,小寶貝,爺爺給你拿。”老爺爺把紅薯包裝好,放在小朋友的手上。臨走還不忘了叮囑一句:“慢點走,別摔着了!”那情景不知道的人還以為他們是親祖孫倆呢。 

  就因為老爺爺的紅薯烤得好,又從不少斤缺兩,大人小孩都信得過他。加之平時對我們非常好,我們還給他起了一個好聽的名字:甜爺爺。 

  甜爺爺真好,我們大家都非常喜歡他,也非常喜歡吃他的紅薯。

您正在瀏覽: 賣紅薯的老爺爺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賣紅薯的老爺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