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老爺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老爺車_35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有人說母愛是一塊蜜糖,既使你心頭苦澀,也能甜到心窩裡;母愛是一 縷清風,即使你軟弱無助,也能使你神清氣爽。  

  我認為母愛是一輛“老爺車”。我媽有一輛自行車,這輛自行車已經伴媽媽度過了十年了。  

  在我牙牙學語時,媽媽就在這輛車后綁了一個小椅子,讓我坐在上面,然後就帶我到處玩。上與幼兒園了,媽媽騎着這輛車風雨無阻地接我,送我。直到昨天下午,還用這輛車送我去學琴。聽着這輛車“咔嚓,咔嚓”發出的響聲,我說“媽媽這真是一輛老爺車呀”! 

  媽媽笑着說“是呀!這車十年了,和你一樣大了,舊了,是該退休了”。 

  我聽了心頭不禁一怔:十年了!我天天悠閑的坐在車上,現在坐在車上腳都能蹭地了,可我依然心安理的坐在車上  。看着媽媽吃力地踩着“老爺車”‘我悄悄地從車上跳了下來,望着媽媽的背影,我不禁淚流滿面。母愛雖然只是輛老爺車,但它滿載的都是溫馨的愛呀! 

  讓我們一起愛媽媽吧!

您正在瀏覽: 老爺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老爺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