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我駕駛神舟號108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駕駛神舟號108號_4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大家好!我是一名宇宙員,我是駕駛神舟108號登上天王星的那一位舉世睹目的人。我代表着全人類做天王星考察。我在廣播站做簡單介紹。 

  9月21日,這一天我終於等到了這一天,我吃了早飯,來到宇航局,等待着上一級的命令。指命長對我說:可以上飛船了,我走向飛船,我待在飛船里等待着指令。9月21日10點鐘,開始倒計時,10、9、8、7、6、5、4、3、2、1、0發射,我在神舟108號里安適地坐着,等待着穿過大氣層進入宇宙空間,不一會兒,第一級火箭脫落,第二級火箭脫落,第三級火箭啟動,又過了12秒,穿過大氣層,我開紿駕馭神舟108號做環球一周,我通過周密的檢查,檢查通過,無問題。 

  我便讓天王星飛去,我使用光速器,神舟108號以光的速度前進,終於到達了天王星,我把神舟108號停在天王星表面,天王星居然有城市,我突然看見了UFO,我想這可能是天王星人的交通工具吧! 

  我與天王星人進行密切地交談,我也得到了天王星人的熱情接待。天王星人帶我參觀了他們的科研機構。時間過得真快,我該回去了。指命長發出回球命今了,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我駕駛着108號回到了地球,向指命長講述了科學考察天王星的事。他們都感覺到天底下還有這麼神奇的事。

您正在瀏覽: 我駕駛神舟號108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駕駛神舟號108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