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禮物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天,一個阿姨來我家做客,她送給我一份禮物——易讀寶禮盒。禮盒裝有一支點讀筆和八本故事書。八本書共八個故事,雖然這些故事我基本上都看過,但我還是愛不釋手。因為這是一種全新的讀書方式,只要你點相應的圖標,它就會像媽媽一樣用甜美的聲音講故事,而且還能感受書中人物當時所處的背景,可以聽到不同人物的對話,還可以和書中的人物做遊戲,就像自己也生活在它們當中一樣。我非常喜歡這份禮物。

  剛開始,我經常和鄰居家的姐姐一起分享故事中的樂趣。後來,看膩了,就把它們丟在一邊了。有一天,媽媽建議說:“如果你不看,就把它們捐給圖書館吧?”我非常不高興。媽媽說:“這些書對你來說,已經沒什麼用了,也就失去它應有的價值了……如果把它捐給圖書館,就會有更多的小朋友能分享到你曾分享過的快樂……要學會讓大家分享你的快樂,這樣,你會發現自己更快樂。”

  我覺得媽媽的話很有道理,就同意媽媽的建議了。

  石家莊市橋西區北杜小學孫海琳曼6歲學齡前

您正在瀏覽: 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