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珍貴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珍貴的禮物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珍貴的禮物

  我家有一份禮物,是我上次過生日時同桌陳楚送給我的,我特別喜歡這份禮物。

  其實,這份禮物就是兩條小魚,裝在一個瓶子里。小魚特別小,跟我的小拇指的指甲蓋差不多大,小魚的身體特別漂亮,全身布滿紅色、藍色、綠色、紫色的斑點和條紋,尾巴是紅色的中間有一個黑點,末端還是透明的。小魚游得可快了,加上它們很小,所以,就很難找到它們。對了,還要說一下,這小魚是不用吃東西的,它們只用喝水就可以了,這是陳楚告訴我的。剛開始,我不太相信,可是過了好幾個星期了,小魚還是活得好好的,我這才相信小魚不用吃東西,可這是為什麼呢?可能是小魚太小的緣故吧。

  裝小魚的瓶子也很漂亮,它是透明的,形狀像一個葫蘆,開口用橡皮筋把一塊藍色、紫色、紅色、粉色的絲共同織成的紗布與開口扎在了一起。瓶子裡面也很漂亮,有很多紫色的珍珠,用鑷子夾起來,摸一下,軟軟的,真舒服;在瓶子里還有水草,小魚經常在水草間穿來穿去。

  現在,只要我沒事了,就來看小魚,看它們在水草中穿來穿去,可美了!

您正在瀏覽: 珍貴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珍貴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