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湖北省咸寧市實驗小學六(9)A班 瓊瓊

  佳麗一早就起床了,她興奮得地不得了,因為今天是9月10日教師節。她想:“今天是教師節!送王老師什麼禮物呢?如果送買的禮物,就表達不出我對老師的尊敬、敬愛!”佳麗在通往學校的路上一邊走一邊想。這裡她遠遠地就聞到了一股清香的味道,靈機一動:“這股清香是從後山飄來的,一定是後山的野菊花開了,”於是她向後山飛奔而去。 

  哇!真美啊!這兒開滿了野菊花,有黃色的,還有紫色的。佳麗選了幾朵色彩鮮艷的野菊花。她高興地向王老師的辦公室走去。她想:“王老師呀!您為了我們付出了多少心血呀!您為了我們是多麼辛苦啊!夜晚,人們都已經進入了夢鄉,卻還有一家人的燈還亮着,那就是您王老師!您還在檯燈下批改作業、背課,休息的時間只有一點點,您真辛苦呀!”佳麗想着想着就來到了王老師辦公室的窗前,看見王老師正戴着老花鏡拿着語文書專心地背課!於是佳麗悄悄地退到了窗外的樹旁,捧着花兒繼續想:“王老師,您對我們可像自己的兒女一樣,是那麼的溫柔、親切。有一次,天下起了大雨,您不停地為我們擋雨,一點兒也不顧及自己,連自己淋濕了也不擔心,還對我們問寒問暖。”佳麗又走到窗前,本來是想把花兒親手送給王老師的,可這時王老師卻不在辦公室了,只留下一幅老花鏡靜靜地躺在桌子上。佳麗想:“王老師一定又去和同學們打掃衛生了!我可以將這份特別的禮物放在這裡,給老師一個驚喜!”於是,她高興地把花兒分兩次插進王老師的筆筒里。“黃色的菊花代表着我金子一般的心,紫色的菊花代表着我溫馨的祝福!”佳麗心裡在說。 

  老師!在節日里,我把這特別的禮物送給您,並且對您深深地說一句:“老師!祝您節日快樂!”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