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教師節的禮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教師節的禮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天剛剛出現一點亮光,天上還有幾顆星星不願離去。慢慢地,東方出現了一道亮,這時,太陽慢慢地爬起來,越來越亮,此時,太陽完全掛在了天空上,金光照映在樹檔上,屋頂上………。 

  “咯吱”門開了,走出一位十一二歲叫小葉的小同學。她身穿粉紅色的襯衣,扎着兩條辯子,胸前還戴着鮮艷火紅的紅領巾,水靈靈的眼睛顯得特別有精神。她背着書包卻不急着去上學,而是直奔花園。花園裡,小葉的爺爺正在專心細緻地觀察花朵,剪栽花朵。她指着這朵鮮艷的花讓爺爺剪,指着那朵讓爺爺剪。數着數着,不一會兒,一捆五顏六色、色彩鮮艷的花呈現在小葉的眼前。她高興極了,抱着花說:“謝謝爺爺,我上學了。再見!”拿着花便離開了花園。 

  到了學校,小葉沒去教室,而是去了陳老師的辦公室。到了陳老師辦公室的窗前,她停住了腳步。小葉往窗子里望去,寫字檯上放着一本語文課本和一本語文教案,上面還擺着一副老花鏡,那老花鏡正瞧着小葉微笑着,說:“小同學,你幹什麼呢?”小葉也對它眯眯笑。這時,旁邊的墨水也來湊熱鬧,它說:“一定是來看主人唄!”“不對”筆筒里的筆搶着說:“它是給我送花來了。你們看,她手裡拿着的花正朝我過來呢!”它們爭辯着。只有那個地球儀靜靜地在旁邊觀看着,還有那本伴着老師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繁忙之夜的台曆也在老實地看着。台曆擺在桌子的最前方,最上面那頁是醒目的九月十日。啊!“教師節”這個不尋常的日子。 

  小葉眼前似乎有若隱若現的東西閃過。她心裡想:肯定是陳老師又來加班了。想着想着,小葉便小心翼翼地把那一支支鮮花向筆筒里插去。“希望老師能喜歡。”她自言自語地說。看到自己的作品,心裡高興地不得了。 

  “陳老師,早啊!”小葉聽到這熟悉的聲音,轉身向教室走去。 

  太陽露出了笑臉,它的金光照亮了校園,也照在小葉那洋溢着喜悅的臉上。 

  這一天的生活就這樣開始了……

您正在瀏覽: 教師節的禮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教師節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