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禮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禮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禮物有時可能是一句讓你感動的言語,有時又可能是一個精美的物品,還可能是一本厚厚的文學書……可“愛的禮物”是什麼呢? 

  今天是我滿十一歲的生日,我若無其事地坐在沙發上看電視,裝做什麼也不知道的樣子,“守株待兔”,等待着我的生日禮物“從天而降”! 

  爸爸一臉不在乎地向我走了過來,我趕快屏住呼吸,凝視着爸爸,而爸爸卻從我面前走了過去,坐在沙發上,看起書來。我頓時想火冒三丈,對爸爸怒氣沖沖的說:“爸爸,你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爸爸拿着書偷偷地笑了笑,提了提眼鏡,裝做一臉茫然地說:“什麼日子啊,我不知道。”“天啊!”我的心都碎了一半了,就像一盆冷水把我從頭到腳都澆透了,火都撲滅了!“沒…沒事!”我假做堅強的說。 

  我又跑到廚房,對正在炒菜的媽媽說:“媽媽,您知道今天是什麼日子嗎?”媽媽也偷偷的笑了笑說:“不知道啊?”“什麼…你…你們居然都不知道?”我氣急敗壞地跑出廚房,生氣地倒在沙發上,看着天花板,心都碎完了,從希望變為了失望。我終於沉不住氣了:“今天是我的生日,你…你們…。.!”我話都還沒說完,爸爸媽媽就左眼眨眨,擠弄眉眼。我正納悶呢!他們倆就跑上去,左邊一個,右邊一個,狠狠地親了我。那感覺,就像春風送暖,陽光照耀着你,溫暖極了! 

  我恍然大悟,原來禮物就是“love”愛!

您正在瀏覽: 愛的禮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