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四季的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禮物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就這麼悄悄地到來了。她帶來了一片花的印跡。瞧!那梨花的雪白,杏花的粉紅,桃花的朱赤,還有,還有,看那鬱金香迷人的檬黃,紫羅蘭神密的幽紫,那讓人捉摸不透的玲藍,簡直就是五彩繽紛。它們也全都趕集似的灑在了山漂亮的綠裙子上,格外的打眼。這時山已沒有了小姑娘那份純真的稚氣,更多的是少女的文靜與秀麗。她在靜靜地思考,思考着這蹣跚的秋又會帶來什麼? 

   秋就在這期待中來臨了,她來的果然是蹣跚,就連行動也是那樣緩慢。他似乎不太喜歡這耀眼的綠,紛繁的花。他給山披上了一件金黃色的紗衣,也換走了山少女的純情。這是的她更像是一位雍容、端莊的貴夫人。一件金黃色的紗衣把它特有的迷人的風韻映襯得更加嫵媚了。這貴夫人倒像秋一樣寧靜、緩慢,但她又是那麼的心急,急着去看下一個——冬。 

   冬也趕着她的心急,匆匆來到。跟隨面至的是它的急先鋒——狂風。它呼嘯着捲走了那典雅的金黃,對它來說那不是什麼好色調,它鍾愛的是雪一般的白。山的心漸漸安定了下赤,裹着這白色的雪衣,像一位七旬老嫗一樣安靜地睡了。它做了一個夢,睡夢中,它夢到了來年四季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