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渴望現實生活中的真實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現實生活中的真實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在現實生活中,大部分都是虛構的,沒有所謂的真實;大部分都是自編的,沒有所謂的真實;大部分都是抄錄的,也沒有所謂的真實。

  我渴望現實生活中的真實,就像貝多芬那樣,擁有頑強的精神,擁有非凡的毅力,更擁有人們不可超越的藝術細胞。他頑強的與病魔作鬥爭,與自己也做着鬥爭,留下的最終是結實的臂膀與心靈的安慰。

  什麼都阻止不了人心的志向,人心的志向是遠大的,正如你讀了一本好書,領會的了其中的內涵,發現了重要的問題或答案一樣,就像交了一個益友,在生活中幫助你理解,放鬆,過好每一個細節所發生的種種。

  我渴望現實生活中的真實,在這個世界里就像虛構的一樣,沒有真誠,真心,和真實。現在的人一味地想到的只有自己,相隔才多少年,人們的變化是如此之大,當我走在深巷中時心靈感到從未有過的傷感,一些窮人流離失所,家破人亡,卻沒有人去資助他們,而是讓他們更貧困,只能在深巷中過着慘不忍睹的生活,直至死亡。一些富人都可以拿錢來堆山了,卻一分錢都捨不得拿出一點去資助他們,這還叫社會嗎?這還能和諧嗎?這還能一心的了嗎?

  在我看來,21實際應該是一個和諧,實現共同富裕的社會,走現代化道路,創建和諧社會,贏得別國的讚賞,成為世界矚目的強國之一,為實現我國現代化道路而努力奮鬥,努力吧!

  我渴望現實生活中的真實,留一個真實的自己走向現實,脫掉自己被包裹的虛偽和沉淪在虛擬世界的自己,真是來也匆匆,去也匆匆,讓我們為世界做一點貢獻,幫助受困人民脫離險境,為國家的富強而努力奮鬥。實現共同富裕,共同和諧,共同發展的良好社會環境。正如食物鏈一樣,缺少了一種生物,動物們的生存就會受到危害,保護世界上每一種生物,都是在保護我們人力自己。

  我渴望現實生活中的真實,讓我感受到你的存在,嗅到你的氣息,嘗到你的味道,生活中因有你而精彩,因有你而燦爛,因有你而光明,正所謂“風雨後,才能見彩虹。”

  霸州市第九中學校初三:趙寧寧

您正在瀏覽: 渴望現實生活中的真實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現實生活中的真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