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渴望得到理解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得到理解_7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渴望得到理解 

  理解,是人與人之間情感交流的橋樑;理解,是人與人增進感情的良藥;理解,是溝通的核心。作為一個中學生,我有自己的想法,想別人理解自己的做法,明白自己。 

  我渴望得到理解,我背負着學習的壓力,我承受着成績的波動,為何沒有人來理解我?為何父母總覺得我在“遊盪”每一天?我在努力,誰不想自己有出息,只是時間上的問題,與情緒上的波動。 

  下午,陽光刺着我的眼睛,我拖着身子來到了教室,整個人渾身無力,因為今天下午,數學老師要評點這次周清了,雖然題目非常簡單,可試卷就是跟我對着干,感覺木木的。 

  “這次的考試總體感覺還不錯!”老師的聲音把我暈暈的腦子驚醒了。“40個90分以上的。但是……有些同學應該注意了!你們不是考不好,而是學習態度不夠好!”我無動於衷,畢竟我習慣了。好像發現我心裡想的,老師突然說:“不要對老師的話無所謂!有些同學,下課瘋鬧,老是坐不住,不能冷靜下來學習,課外沒有落實好,你們也不想想,家長們為了你們付出了多少?有些同學的父母還千里迢迢的從外地把你們送來,為的是什麼?”我愣住了,不知怎麼回事,好像心裡沉沉的…… 

  星期五晚上,我回到了家。“怎麼回事?你怎麼考的這麼差?又是60多分?”……我轉身走向房間,好像父母那話不是對我說的。“你看看你,每次都是這樣,還不是因為你平時不注重作業?天天只知道玩!每次考試之前我都說了:好好複習!你就是不聽,還跟我們吵!嗯?我這麼……”我關上了門,全身顫抖着,眼淚成斷了線的珍珠項鏈,一大滴一大滴的落下。腦子裡不斷閃現着父母那失望而憤怒的臉。 

  為什麼?你們都那麼著急!為什麼?你們不懂得我!為什麼?我明明努力了!為什麼?我這次真的想要得到理解!我渴望得到理解! 

  好吧,最後應同學們的,來一句:考試什麼的都去死吧!!!

您正在瀏覽: 渴望得到理解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得到理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