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渴望幸福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渴望幸福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聽起單調的音樂,唱起美妙的歌,誰在夢幻中遊走,誰又在現實中守護。奇迹總是帶着音響和香味從我身邊經過。

  渴望幸福,幸福會讓愉悅的心情變得透明宛如這燦爛的陽光。

  渴望幸福,到海邊行走,望着卷卷的浪花,黃金的海灘,問自己幸福曾經擁有過嗎。這是不是就註定了未來的點綴。掌握着人生的命運。看着天空湛藍如水,放眼望去,滿眼都是悠悠的藍色,不禁說道:“這世上的景色真美,美的不難忘,閃爍着艷麗的色彩。

  渴望幸福,自己的路自己走,自己?Q定,自己掌握。命運,掌握在自己的手中,輕輕打開你夢的心扉。

  渴望幸福,夜晚的星星亮麗動心,閃爍着艷麗的光彩;一閃一閃,亮晶晶,滿天都是好星星。星光如此燦爛,如此亮麗,如此璀璨。風也如此優媚,看着這夜晚忽然覺得靜謐了,曠野也太燎寂。

  渴望幸福,讓睏乏的心靈得到洗沐,願弦月的微波流進你的夢,明天陽光將要燃燒你的窗帘,你會看見原野上長滿花的樹。

  渴望幸福,其實只要你回頭看看,停下腳步,幸福一直停在你身邊不曾離開。

  是的,幸福就在你身邊不曾離開過,有美妙的音樂,歡快的舞蹈,美麗的花花草草,綠色的大自然。

您正在瀏覽: 渴望幸福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渴望幸福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