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爬山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爬山_3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星期天,天氣是那麼的晴朗,陽光明媚。我們全家人決定一起去爬山。

  爸爸開着車把我們帶到了那裡。下了車,我們直奔到爬山進口處。我們沿着石級一步一步的往上爬,我像一隻小兔子一樣飛快地爬了上去。不一會兒,爸爸媽媽被我遠遠地甩在後面了,又過了一會兒,爸爸媽媽爬得已經上氣不接下氣,累得氣喘吁吁了,我看到這樣的景象,心想:要是前面有個涼亭就好了!忽然,前面真的有一個涼亭出現在我的眼前。我心裡高興極了。於是,我們就一起在涼亭里休息了片刻,等我們養足了精神,繼續爬山,我們爬呀爬,終於到了山頂,我望着遠處的風景,看到了橋上的車輛來來往往,川流不息,還看到人是那麼的小,像一隻只小螞蟻。原來,山頂的風景這麼美啊!

  通過這次爬山,使我明白了只有堅持不懈才能成功。

您正在瀏覽: 爬山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爬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