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家庭“煮夫”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家庭“煮夫”_45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說起我們家,我家的“煮夫”!您一定很好奇。

  家裡大都是爸爸下廚,只要爸爸一炒土豆絲,我和媽媽就一定會很給力地把它“消滅”光。爸爸做好菜來到飯桌,經常是一一見底了。他見我和媽媽愛吃,炒菜時加大了份量:從一次炒兩個土豆,到最多的一次炒六個,還是被我和媽媽很給面子地吃得一乾二淨。他看着我和媽媽,又看看空盤,舉起手作揖:“倆大俠,拜託嘴下留情,給我留一點啊。”然而奇怪的是,只要媽媽一下廚,哪怕是炒我最愛吃的大蝦,我都沒有嘗一嘗的慾望!因為媽媽炒的菜不是鹽放多了,就是沒熟,實在是難以下咽!現在爸爸已經榮升家庭“煮夫”,就算再忙,他也會為我們全家人準備好一日三餐。我不明白,同樣的東西為什麼爸爸煮的和媽媽煮的,效果截然不同。問爸爸,爸爸說,是媽媽沒有用心做。可媽媽不是個馬馬虎虎的人呀,她那一手“飛針走線”織毛衣的本領是小區里的頂級師傅啊!我想,爸爸和媽媽都很棒。對待每一件事,只要用心,認真去做,事情就都能做得好。

  二年級:林翔

您正在瀏覽: 家庭“煮夫”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家庭“煮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