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城裡奶奶和鄉下奶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城裡奶奶和鄉下奶奶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城裡奶奶和鄉下奶奶 

  我今天去了鄉下,那裡有許多我以前沒有見過的東西。路兩邊有梨樹、桑樹、蘋果樹,我還看見一輛車上拉着許多白白胖胖的豬,我想:“農民伯伯一定是趕着過年去個好價錢吧?” 

  剛走進大門口,鄉下奶奶穿着藍着棉襖,灰色的褲子皺巴巴的。她?毫扯炎判Γ?么笊っ藕白牛骸襖戳耍?戳恕!背搶錟棠檀┑氖鞘鄙械撓鶉薹??械幕勾┳排W鋅恪O縵履棠唐し舾傻南窶鮮髕ひ謊??搶錟棠痰鈉し舭裝椎摹⒏篩刪瘓壞模?械囊換?本拖癜⒁桃謊?昵帷R喚?藎?銥醇?縵履棠痰姆孔雍苄。?澆搶鍶?歉剎藎?搶錟棠痰奈葑雍艽螅?澆搶鋨詵拋糯蠡ㄆ俊 

  玩完了,我要回家了,鄉下奶奶給了我許多東西,有花生、大饅頭等好多東西,城裡和鄉下真不一樣。

您正在瀏覽: 城裡奶奶和鄉下奶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城裡奶奶和鄉下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