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姥姥的生日,我們一家一起興沖沖的去姥姥家。

  到了姥姥家,只見大哥們都來了,他們見了我,親密的抱成一團,心裡熱乎乎的。只見桌上有一個大蛋糕,我們更是一陣換喜。

  過了一會兒,上菜了。“廚神”姥姥端上了炸串和大雞腿。只見雞腿黃黃的,如一顆顆在寶珠般金光閃閃,我們個個都流口水了。不一會兒,肚子空空的桌子就滿了。“好吃……嗯……真香……再吃一個……”我們如一台台吃飯機,你爭我奪的吃着。不一會兒,桌子上的美味佳肴被我們吃得一乾二淨,個個如懷孕似的,肚子大大的。

  吃完了飯,我們這些“小豬”們就開始睡了起來,睡得可香了!可美了!

  接着我們又上了街,買了許許多多的東西“威風凜凜的褲子、甜津津的糖葫蘆、香噴噴的烤腸、涼嗖嗖的冰棍……

  今天,太爽了!

  河北省遷安市蔡庄小學六年級:蔡旭華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