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我的夢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_3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我準備好了一些日用品和吃的東西,馬上就要乘坐UFO去月球上看望生病的外公了。這個停UFO 的地方可真大啊,到處都停着花花綠率的UFO。呀!時間不多了,我趕緊坐上UFO準備出發了。我乘坐的這架是黃綠相間的UFO,它 一共有四個輪子,有一個避雷針和一頂像帽子一樣的蓋子。

   嘟~~只聽UFO長鳴一聲后便飛了起來。哎呀!我忘記系安全帶了,還好我抓住了座位兩旁的扶手才沒有掉下來。我嚇出了一身冷汗,大叫一聲:“啊!不好啦!”“怎麼了?寶貝,快醒醒!”我睜開眼睛,看見媽媽在床邊。

   哦,原來只不過是一場夢啊。只見媽媽一手拿着餅乾一手拿着酸奶對我說:“寶貝,快起床,你忘了今天我們還要去海南呢!”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