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日記一則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日記一則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2004年 1月25日 星期日 陰

  今天早上,我和爸爸媽媽一起去舅父家串門。吃過飯,我和媽媽去了舅父家後面的一個小山坡玩。

  在去的途中,我不禁想起去年看見小山坡的美:在小山坡旁邊環繞着一條清澈見底的小溪,在小山坡上長着嫩綠的小草、七彩的野花,在小山坡上可以呼吸到清鮮的空氣。當然,在這世外桃園裡怎能少了追逐的蝴蝶?不錯,在小山坡上有那一群追逐的蝴蝶,她們穿着各種不同色彩的裙子。不禁讓人讚歎呀!

  現在我有可以和這位“美人”相逢了!可我到那一看,一下子驚呆了。瞧!那被牛踐踏的溪水是如此的

  骯髒,那花草已被剷除,種上了菜。突然,一股臭味跟我“打招呼”。原來,就在小山坡的岸邊是一堆一堆的垃圾山。那蝴蝶呢?蝴蝶走了,它被迫離開了它的家,一個曾經美麗的家。

  我看見此景,只說了三個字:“她走了。”

您正在瀏覽: 日記一則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日記一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