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當我遇上“我”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當我遇上“我”_6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剛回到家,老媽便揪着我的耳朵,我痛得大叫,“余必晴!看你做的好事!你居然把一個小朋友打了一頓,老師沒把你留下?”老媽大吼,我一聽,便閃到一邊,大叫:“冤啊!我余必晴什麼時候欺負小朋友!我剛放學回家!”

  “還狡辯!走!去老師辦公室!”老媽氣呼呼地拉着我就走。

  “余必晴,進去!”老媽推了我一把,我剛推開門,還沒喊“報到!”,便驚呆了。老師也呆了,怎麼回事?辦公室里還有一個“我”!而且正在挨訓,小朋友的家長也驚呆了。

  “天啊!鬼啊——!”那位家長嚇得癱在地上。我望望另一個“我”,眼睛、頭髮、衣服,都一模一樣!

  “你……你……你是誰?”我半天才吐出一句話。“我是余必晴。”另一個“我”平靜地說道。

  “怎麼可能!”“難道你忘了一個月前的事?”另一個“我”嘴角露出一絲神秘的笑容。

  一個月前……

  一個來路不明的QQ郵件傳到我的郵箱里,上面這麼寫:

  尊敬的余必晴先生:

  你需要一個分身嗎?本公司免費為你克隆一個分身。如果需要,請按“Y”鍵,不需要,請按“N”鍵。

  波比先生上

  我當時好奇心大增,按下“Y”鍵,立刻,那QQ郵件自動銷除。當然我也沒在意……

  “難道那是真的?”“當然。”“我”又笑了笑。

  “老師,這位是我的克隆人。”我不好意思地解釋,可是老師已經暈倒了。沒辦法,我只能把他帶回去。免得他再捅婁子,幸好,克隆人手臂上有道數碼,不然,很難分清誰是克隆人……

您正在瀏覽: 當我遇上“我”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當我遇上“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