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二年級作文 > 浴缸中的夢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浴缸中的夢_400字

分類:二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夏天到了,每到傍晚媽媽總催着我去洗澡。

  一天我像往常一樣,等媽媽在浴池裡放上適當的水后,我便在裡面泡着,等媽媽來幫我洗。可是媽媽卻臨時有事走開了。我泡在水裡,合上了眼睛。只感覺到那溫水就像絲綢被似的蓋在我的身上。沒過多久,我竟然呼呼大睡起來。正當我進入夢鄉的時候,突然,我似乎覺得有一塊大冰壓在了我的身上。我一下子驚醒了過來。嘴裡還說:“救命啊,救命啊!”

  媽媽在一旁很關心地問:“怎麼了?”我就把剛才的事跟媽媽說了。媽媽笑着舉起她的手說:“冰塊在這裡呢?”他一邊說,一邊舉起手,向我身上拍了過來。這時我才醒悟過來。媽媽接著說:“你在浴缸里睡覺,不但冰塊要壓你,就連病魔也會來糾纏你的。”

  “是真的嗎?”我把手伸出來一看。“呀!不好,我的手上怎麼全都是皺紋了呢?”我急忙又檢查了全身,發現腳上也有。這可把我急壞了。

  後來,媽媽告訴我:“那是你在水裡泡得時間太長的緣故,沒什麼大礙。但這對人的身體是沒有好處的。”我在一旁一本正經地點點頭。

您正在瀏覽: 浴缸中的夢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浴缸中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