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夢想,中國的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夢想,中國的夢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行走在五彩斑斕的大街上時,會有一個夢想:做一個調節堵車的金牌交警。我被同學評為:焦躁症狂暴患者中的“女強人”。因為,我沒什麼耐心,最不能容忍的就是拖拖拉拉和停止停滯,因為,一個國家如果國人平均步行速度快的話,那麼,這個國家的經濟相對來說發展快些。而我就是要讓國人快起來,讓國人在行動時快起來,我的國,必要快,我的國,必要勝於歐美,乃至全世界!

  我在閱讀名着時,會把作者的思考方法及處事方法梳理一下,然後截取我認為適合我的,記下來,用筆記,用心記,用生活去記,因為:“以銅為鏡,可以正衣冠;以史為鏡,可以明興衰;以人為鏡,可以知得失。”好!唐太宗不愧為明君,“以史為鑒,以清溪可以知己貌!”所以,我要當一名作家,我也要記錄現在,提出自己的名言警句,以示後代!

  我在看新聞聯播播放習近平爺爺出訪他國時,心裡不由激動,我將來,要做一名大使,我要到他國,汲取他人教訓和經驗,以正自己的衣冠,助我的國,不斷向前方前進,不斷自我實現和綜合化提升!

  我在讀報時,看到了主席們的智慧和英勇,因此,我要鍛煉自己,使自己想這個夢想的終極目標前進!

  國人有夢,有很多夢,有很多競爭者,也有很多開拓者,中國夢,是在不斷競爭和開拓,我的夢,是在不斷實現和挖掘!

  六年級:王婧媛

您正在瀏覽: 我的夢想,中國的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夢想,中國的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