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奇怪的夢,美麗的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奇怪的夢,美麗的夢_7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晚上,星星在天空中閃動着,一輪明月斜掛在湛藍的空中,如圈金環,像黃金做的鐮刀。我躺在床上準備入睡。突然,一道光把我帶進了另一個地方。我一看,發現有好多仙子在空中飛來飛去。我拉住一個仙子,問道:“小仙子,你知道這是哪裡嗎?你是什麼仙子呀?” “你好,我是仙人掌仙子,也叫‘二瓜’!這裡是仙子森林。你是------”我說:“我是人類,也就是你們說的‘瓜豆’!”“你相信世界上有仙子?”他問。“當然了,我一直想變成小仙子呢!”“那好吧,我幫你實現這個願望吧!”“怎麼實現?”“當然是去找普靈王咯!讓他幫幫你吧!不過你先說,你要變成什麼仙子?必須是花名喲!”“真的么?那我就變成------‘茉莉仙子’吧!”我說。“好的,走吧!帶你出發了!”到了普靈王面前,“二瓜”:“普靈王,這是一個‘瓜豆’,她想變成仙子,希望您能實現她的願望。”“哦?她想變成什麼仙子?”莓朵問‘二瓜’。“她想變成‘茉莉仙子’。”“哦,沒問題。”莓朵回答。“不僅要讓她變成仙子國的一員,還要給她開一個‘歡迎會’!你們同意吧!”普靈王說。當然大家都同意了,我連忙說:“謝謝你們!謝謝普靈王和莓朵!”普靈王又對消息仙子說:“你們快去告訴其他仙子們,大家今晚都來參加‘歡迎會’!”莓朵說:“不過最可惜的是,‘茉莉’只能在這裡生活兩天,大家和他好好相處這寶貴的時間吧!我要送給‘茉莉’一個禮物。”說著,一顆種子開花了,莓朵說:“大家注意,這不是‘獎勵種子’,是普通的種子,它將給我們留下美好的回憶-----和‘茉莉’在一起玩耍的時光!” 

那天,我玩得很開心,普靈王讓我變成了‘茉莉仙子’,喝了很多口味的露珠。大家都玩得很快樂。第二天,我和仙子們玩了一會兒,突然,有人在叫“小懶蟲,該起床了!”哦,原來是媽媽在叫我,我趕緊起床了。 

那可真是一個美麗的夢呀!真有趣!我多麼希望能夢想成真!……

您正在瀏覽: 奇怪的夢,美麗的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奇怪的夢,美麗的夢 暫無評論